[心得] 西雅圖 約克夏奶茶,中規中距的即溶奶茶



Costco算很紅的奶茶,
只是一直沒機會試喝到,
網路不少人有推薦這款約克夏奶茶,
但是不好喝的奶茶真的很雷,
Costco一次買又很大包,
雖然不好喝包退,
但是真的不想這麼做。

結果在家樂福看到有賣小包裝的12包一盒:

家樂福約克夏奶茶一盒25g12包賣$69(特價
平均一包$5.75

Costco約克夏奶茶一盒25g100包賣$469,
平均一包$4.69

家樂福一包貴$1左右,

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,

不然還不知道喜不喜歡,

就要買Costco的100包的量販包也太賭了。



約克夏奶茶成份:

奶茶真的好多人工添加物😱

健康又好喝的奶茶真的找不到…。



約克夏奶茶一杯熱量120大卡、咖啡因61毫克,

這款咖啡因含量將近一杯咖啡的一半了,

但看了一下其它廠商的奶茶,

西雅圖出的這款已經算低的了😓
(孕婦要多注意



內包裝都還有標示到期日&泡法,

算很不錯。



水量只能150-180cc,

其實還滿少一杯的,

如果是印尼拉茶Max Tea,

我都可以泡出來250cc來喝。

(Max Tea是我目前最愛的奶茶,沒有之一
(雖然家樂福、美華泰都有貨,只是很難買,常常缺貨


倒出來長這樣:



我習慣泡成冰奶茶的:



水+冰大概160cc左右,

味道就滿一般的即溶奶茶,

是奶精味偏重的那種奶茶,

沒什麼茶味,

喝起來也有一股說不上來的怪味,

有點像人工奶精味,

又有點不像,

可能是它成份裡的香草香料味吧(?

然後這款即溶奶茶味道偏淡,

水量如果太多,超過180cc,

喝起來會有點淡到像水

所以這款是建議要喝要照包裝的水量才會濃,

不過這款不是我的菜,

感覺約克夏奶茶是想走英式奶茶,

但既沒英式的紅茶香氣,

也沒香甜濃郁的牛奶味,

只有一股很重的奶精味道,

雖然不會說很難喝到喝不下,

但味道我沒有很喜歡,

不會再回購。


所以我還是最喜歡印尼拉茶Max Tea的味道,

Max Tea屬於茶味比較重的奶茶,

對於喜歡茶味比較明顯人,

我會推薦去喝Max Tea。

(但就算喜歡奶味重的人,
(我也不會推薦喝這款約克夏奶茶XD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回饋您的體驗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