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愛奇藝VIP會員(適合看陸劇)與推薦的追劇、電影清單

當初為了愛奇藝自製的「延禧攻略」,

一時腦波弱買下了愛奇藝三個月的VIP會員,

但是看完延禧攻略後,

腦子清醒了,

才發現愛奇藝沒什麼我喜歡劇可以看,

連最基本的甄嬛傳也沒有,

然後電影連一部想看的也沒有,

而且愛奇藝搜尋又做的很難用,

每次搜出來的都是些奇怪的視頻短片,

真正的正片很難找,

好想寫個慘字😓。

雖然愛奇藝每個月都會送你二張有限期電影租借券,

但限你一個月內用掉,

而且根本沒有電影可以看啊啊啊,

後來電影租借券幾乎都是浪費掉,

真的不好用。

所以我愛奇藝VIP會員三個月後期滿就沒續約了,

後來遇到雙11愛奇藝有會員限時三天的五折優惠,

一年只要$999,也完全沒動力…。

結果過了幾天,

愛奇藝又加碼再推出五折活動(!!?

感覺沒有很踴躍XD

下一個考慮的是netflix,
主要是看到小紅有在用netflix,
而且netflix自製的劇還不錯,
電影也多,
但是沒有我喜歡的陸劇,
還在猶豫中。

如果有喜歡看韓劇的人,
首推LINE TV,
可以免費線上看,
速度又快,非常方便,
而且LINE TV也有非常火紅的陸劇可以免費看(超佛心):
雙世寵妃(LINE TV)
雙世寵妃2(LINE TV)
我覺得雙世寵妃1比較好看,
雙世寵妃2我真的看不下去…,
可能因為雙世寵妃2穿越的是男主吧…。

香蜜沉沉燼如霜(LINE TV)
這部是滿多人推的,
但我還看不下去…。
後記:
後來看了1集後就迷上了,
一下子就追劇完,
非常優質的陸劇,
覺得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差不多好看!

目前LINE TV都是免費線上看喔!!!
而且廣告時間很剛好,
跟YOUTUBE差不多,
不會令人不耐煩,
像LiTV跟愛奇藝的免費看的廣告多到令人煩燥,
所以我最推薦用LINE TV免費看,
喜歡再升級VIP去廣告就好。


感覺相比之下,

以我的觀影習慣,

我比較偏重電影跟部分陸劇,

買愛奇藝的VIP真的沒有比較好。


然後這邊順便推大家坑,

下面我推薦的追劇清單:


⇨甄嬛傳
這部不用說了,
絕對是精典中的精典。

重點是YOUTUB有官方乐视视频官方频道 Letv Official Channel正版影片

播放列表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OaXm_9S9_0&list=PLIx8QniXH-rElLyjzNMSOXSTbOKsDShyu

這邊放上第一集:




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
這部前面幾集有點小悶,
但是後面會越來越好看,
不過這部有點小虐,
觀看前如果哭點低的人要小心,
我第一次看時,就哭超慘。

YOUTUB上也有官方Croton MEGA HIT 克頓傳媒2018史詩傑作正版影片

播放列表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mhVK9onFLY&list=PLpOa-OrneXm34lESV2HJzCIFHA3tBrI5s

這邊放上第一集:




⇨琅琊榜
琅琊榜我覺得滿中性的,
中性到有點偏BL的感覺XDDD
害我超愛 (咦?XD

這片我覺得算爽片陸劇,
很好看,
連男生友人K都看到停不下來,
內容不是宮鬥而是偏鬥智的前朝劇情,
看膩宮鬥劇的人,
非常推薦來看琅琊榜。

這部可以在litv.tv (播放列表)愛奇藝 (播放列表)上免費看到,
不過免費的話,
要忍受滿多廣告的。

琅琊榜2也滿多人推的,
但不知為何我看不下去…


⇨那年花開月正圓
那年花開月正圓我覺得只有前20集最好看,
我因為吳聘怒刷了快十次有,
真的有病啊XDDD
20後面集數,
我都要靠對孫儷、還有任重演的趙白石的愛才能撐下去😂



⇨延禧攻略

不用說,

是超級難得的宮鬥「爽片」,

但是友人K看了完全沒有興趣,

偶爾才會陪我看到幾集。

但我個人是超愛,

也為了能提早多看幾集而買愛奇藝VIP會員,

不然愛奇藝是有免費放出來給大家看。
(但目前已限VIP才能看



推薦的電影清單:

注意,愛奇藝以下電影通通沒有提供,
為保持最佳觀影體驗,
建議自行租片觀賞。


⇨明日邊界
神片之一,
我非常愛此部,
電影還去二刷,
現在還不定時重刷這部片一下,
內容有搞笑、動作、戰爭、令人阿斯的女武神,
還有阿湯哥XD。




⇨全面啟動
一樣不用說,神片之一。
這可是在當時第一次造成PTT-MOVIE洗版的電影,
那時根本是無人不知、無人不曉,
每天打招呼一定是「嘿,全面啟動看過了嗎?」
(大誤

所以我很難想像有人沒有看過這部電影,
如果有人對我說他很常看電影,
我一定會用「全面啟動」來試探他的程度在哪,
雖然很偏頗,
但如果很愛看電影,
卻不曉得全面啟動,
那真的會令我打從心底傻眼啊啊~~

不過我只想襯托全面啟動在我心中的地位,
畢竟他可是2010年上映的電影,
但是放到2018年來看,
要完全海放各片,
仍是沒有問題。


⇨終棘警探 Hot Fuzz
這部在現在算老片了,
2007年上映的電影,
已經是11年前的電影,
但不瞞大家說,
這十年來我必須定時重刷終棘警探,
才能感覺到電影不死、人生不無聊
(太誇張,但代表我真的很愛XDDD

重點是當時主演這部片的男主角兼編劇-賽門佩吉,
在現在2018年可是火紅到不行啊~



這部也是愛奇藝唯一有上架的電影,
感恩感恩。


⇨全家就是米家
目前唯一一部我在電影院笑到快不能呼吸的電影XD
經典到不行的搞笑公路片,
已經是必看的喜劇片了。




⇨淒厲人妻
難得的「搞笑」鬼片,
重點是不管搞笑還是恐怖元素,
這部都做到極致,
很難挑出毛病。
老實說,我不愛看鬼片,
但這片的恐怖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。
預告片:



⇨厲陰宅
溫子仁執導的成名作XD
我覺得這部堪稱鬼片的里程碑之作,
真的非常可怕的鬼片,
(我第一次在電影院嚇到尖叫
(對不起我道歉
(但很多人也是跟我一起嚇到尖叫XDDD

厲陰宅所呈現的手法,
造成後續許多鬼片爭相模仿,
也相繼推出了許多厲陰宅宇宙片,
但到現在為止,
都沒有一部超越厲陰宅,
連溫子仁拍攝的陰兒房系列也沒有辦法超越它。

這部因為太可怕了,
預告片我就不放。
我自己看完這部片後,
整整半年都沒辦法獨自走夜路,
造成我很大的心理陰影😨
(但我很推薦XD


⇨遺落戰境
阿湯哥好片之一,
我覺得偏劇情片,
所以可能有點小悶,
但是劇情我相當喜歡,
懸疑方面做的很吊人胃口,
讓人想看到最後。
這支預告片的內容比較符合我看完的感覺:



⇨騎士出任務 Knight and Day
這部是搞笑動作片,
一樣是阿湯哥好片之一,
我自己很愛這部的節奏XD
跟正片一樣好笑的預告片:



⇨控制、黑天鵝
這二部電影的調性都是屬於劇情片,
所以喜歡動作爽片的人,
應該會覺得很悶,
但是這二部都是非常優秀懸疑劇情片啊啊啊,
喜歡劇情片的人一定要看看這二部,
我個人看完是很喜歡,
而且電影的後勁很強,
但是重看實在會讓人胃痛、緊張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