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統一 滿漢大餐 麻辣鍋牛肉麵~又辣又麻~很夠味(更新:變死鹹不辣了)




家樂福購入,3包一袋$120,

1包$40,個人覺得小貴,

但著急想吃沒有等特價就購入😢

這篇會跟一度贊的麻辣牛肉麵*比較~

畢竟都是麻辣牛肉麵~只是廠牌不同。

*一度贊的心得在這👉一度贊 麻辣牛麵 吃吃心得



標榜不添加防腐劑

鈉含量超高,有2100毫克

快超出一天攝取量了。




拆包後的樣子



牛肉料理包*1
粉包*1
油包*1

剛加入調理包的樣子




用泡的,3分鐘很可以,

麵條硬度剛剛好,

不像一度贊的麻辣牛肉麵*泡3分鐘就有點爛。

不過調理包我忘了預熱,

所以加進湯後溫度有點冷掉😭


攪拌均勻的樣子



肉塊厚度感覺比一度贊的稍薄,

不過肉的份量在可以接受範圍。



統一滿漢大餐的麻辣鍋牛肉麵辣度我滿喜歡的❤️

真的會辣,

算是介於小辣到中辣間,

我醬包全加外加擠乾淨喔,

但是辣度還是並沒有到吃麻辣鍋的感覺QQ

不過味道有符合又麻又辣,

椒麻的味道跟一度贊麻辣牛肉麵差不多,

但是辣度大贏一度贊,

值得稱讚,

但是二家湯頭味道基本上大同小異,
(我是覺得幾乎一樣XD

只有差在辣度,

不過滿漢大餐的麵條口感大贏一度贊,

滿漢大餐的麵條軟硬適中,

而且是我愛的硬麵條,

一度贊剛好是我不愛的偏軟的麵⋯,

又容易泡爛。


滿漢大餐的缺點只有鈉含量太高,

然後要是能再辣一點,

或是提供辣包讓使用者自行斟酌就好了。
(不過還是比一度贊接近不辣的好XD

滿漢大餐不愧是老牌,

味道很中規中矩~

跟想像中的味道差不多。

這款泡麵我覺得值得推薦,
很有台灣泡麵的特色,
而且相當好吃,
推薦給外國朋友試試看的一款台灣牛肉泡麵。

我列入我自己認為台灣必吃泡麵排行👉
台灣泡麵必吃排行 TAIWAN INSTANT NOODLE RANKING

我看了一下mobile01盲測👉

沒想到小惡魔評比滿漢大餐跟一度贊的排名跟我的差不多🤣

下次再來試一試別款同價位的🤗


2020年8月更新後記:
近期回購發現變得不太辣,
而且湯頭也變成很死鹹,
實在不曉得為何如此,
後來給友人k試吃,
他也嚇到為何變得很死鹹又不好吃,
所以目前移出排行榜,
不再推薦。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