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UNIQLO UT特集|週刊少年 JUMP 50週年獵人紀念T (買到大傑UT啦~


ユニクロ UNIQLO UT特集

這次出了週刊少年 JUMP 50週年紀念T

👉👉👉✨UNIQLO UT連結

(連結在之後賣光了可能會失效)



裡面我最注目的商品就屬獵人 HUNTER x HUNTER

但是獵人總共只有四款,

腦粉我覺得太少QQ




這次有大傑的UT,

啊啊啊!

超對我胃口!超級想買!

(((希望之後有機會能買到來開箱


這是正面:

懂大傑的人一看就知道了~







這是背面:

超級中二的背面啊啊啊啊🤣

感覺要穿到街上去恥度要很夠🤣🤣




而其他三款在大傑比較下,

相對顯得很普通,

我覺得排版配置有很大改善空間,

不曉得落差怎麼如此之大。



四人合體,此款只有正面:





奇犽,揍敵客家族組合

(說好的妹妹呢?








蜘蛛 🕷️ 幻影旅團,

正面:



背面:

但只有放團長跟已脫團的西索,為何🤣🤣🤣




這款配置我覺得很一般,

黑色底配上白色線條真的不好看😭

無法把西索跟團長的不可一世的霸氣顯示出來。

真希望能夠再多點有趣味的配置⋯

可能有銷量上的考量吧

改天在來試試排些有趣的獵人T恤版本



————— 2018/06 後記

這系列款式是2018年4月發售,

但我6月去日本東京的UQ找也沒看到,

日本網頁商品也下架了!殘念⋯

但沒想到台灣UNIQLO居然在6/22~28推出感謝季,

然後剛好有大傑UT!!

而且還特價NT$290,

跟在日本買的價錢差不多,

實在太感動了…

真的是只要你想要一個東西,
整個世界都會一起來幫你
(咦 這句是這樣用的嗎?



不管網路還實體店面,都是特價NT$290



喔喔喔喔喔 !!!

背面超潮的~



模特兒穿起來就是不一樣~

來開箱一下



領標還是令人莞爾且JUMP常見的海賊頭



正面

這個頭髮光是獵人迷就很有感了



背面還有日文的狀聲詞

都忍不住跟著一起口桀  口桀  口桀 了



居然能順利買入手,

覺得開心,

這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滿足感。


後來還有出一款新圖案:



是奇犽跟奇犽爸

因為無感,就沒有入手了
(咦?為何~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