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台灣泡麵 維力 一度贊 麻辣牛肉麵 新口味吃吃心得





看到一度贊新口味立馬搬一袋回家吃




封面很吸引人,

但要保持平常心,

僅供調理參考😂




鈉含量一樣破千,
但是居然只有1330毫克,
跟別跟款破2000的比相對少點。
更正:
鈉含量2461
嗯,台灣泡麵能量正常釋放中XD

調味內容物有2調味包、1調理包



相當初小時候看到這種大鋁箔包都會超級興奮,
因為知道裡面裝肉,
而且代表是高級泡麵,
現在早就見怪不怪。


一樣用熱水500ml,泡3分鐘,
最後才加入調理包。



一打開鍋蓋時,

泡麵的花椒香氣四溢,濃郁撲鼻,
聞一聞都餓了,
不愧是包裝註明:「大紅袍花椒添加」
看到紅通通的辣油,覺得視覺效果很好,
視覺、嗅覺表現都不錯👌

附的牛肉塊超級大塊,
屬於半筋半肉的牛肉,
剛好是我的最愛部位。

牛肉咬起來居然不會太爛,剛剛好,
口感還帶有點嚼勁



只是雖然稱「麻辣」牛肉麵,

看起來也紅通通的,

但辣味程度沒有看起來那麼辣,

大概跟之前吃的差不多,就是小辣。

略為失望了一下,

可能為了迎合台灣多數人的口味,
所以辣味上沒辦法多附點辣椒,很可惜。

感覺可以改成附上酌量使用的辣椒油包之類的,

讓喜歡辣度的人自行添加用量。

不過值得稱讚與推薦的地方是,
這款麻辣牛肉麵的花椒味道非常濃郁,
不管吃起來還是喝湯頭,
花椒味的椒麻非常夠味,
我個人非常喜歡👍

只是缺點是椒麻味壓過辣味,

所以感覺叫椒麻牛肉麵比較合理。



這款泡麵有另一個缺點,
就是麵條是扁的,而且太薄了,
吃到後面,發現都泡爛了,口感不好,
好像在吃阿Q桶麵。

給我盲測我可能會說出這阿Q吧不是一度贊,
而且外面賣的牛肉麵一般都用有嚼勁的圓麵,
不知為何一度贊要用扁麵,
真的有點扣分。


不過吃完後,
這款泡麵我還是覺得值得推薦。
很有台灣泡麵的特色,
而且相當好吃,
也值得推薦給外國朋友試試看的一款台灣牛肉泡麵。


但後來查一下別人心得:

在mobile01盲測評分超低😂
網路上評價也很兩極化,
果然大家口味都差異好大。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回饋您的體驗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