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桃園八德 白鬍子厚切牛排 附餐自助吃到飽 CP值超高的牛排鐵板麵



桃園八德的廣福路上,
最近新開的白鬍子厚切牛排館,
看到網路上評價不錯,
就來吃看看

白鬍子厚切牛排(八德店)
White Beard Steak
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97號
營業時間 11:30-22:30


店面裝潢是美式工業風,位子也還滿乾淨舒適,
而且桌子間相距適中不會過於擁擠,
而且有提供兒童用椅,
看到不少人帶小孩來。








MENU



價錢



①有提供免費加麵一次,
但其實不用加麵的份量就很剛好👍
大家不要浪費店家的貼心,
確定吃得完再加麵😀

②重點是提供通心麵與黃麵
不推不行
因我是黃麵派,友人k則是義大利麵派,
但只有義大利麵的牛排館會被我列黑😂
所以這家2種都提供,值得推薦👏


自助吧區
有可樂、玉米濃湯、烤吐司,
重點是無限供應🙌



玉米濃湯~
是喝得到料的,
有玉米料跟胡蘿蔔粒~
店內有附黑胡椒粒罐給你灑,
很不錯喝!😀




烤香蒜麵包
吃起來甜甜鹹鹹的~


提供的吐司厚度很夠,超有誠意👏


我都配著濃湯喝超棒👍






可樂跟果汁,完全原汁原味👍~~
有喝過會偷摻水的店,有陰影🤣





這是友人k點的小總匯$170 (附豬牛雞3種肉
店內光線太暗,
所以牛排細節有跑掉😭




3種肉質都相當嫩~好吃。

不過友人k點黑胡椒醬,
吃起來跟我的雙醬味道一模一樣🤣🤣🤣
感覺不出來是黑胡椒醬。




我點鐵板麵 $70  黃麵 雙醬




不用加麵的份量就相當多,值得推薦👍




雞蛋必備的番茄醬派~



味道也一樣好吃~
但是雙醬一樣沒有黑胡椒味道,
好奇怪😅
算是一個美中不足的小缺點。



這樣吃下來,
覺得白鬍子在主餐上,不僅份量很夠,
又有無限供應的自助吧台,
味道上也很令人滿意。

(((不過鐵板麵的味道,
我比較喜歡中原夜市的口吅品平價牛排專賣店🤣


總而言之,
白鬍子還是一間很值得推薦的牛排館👍
八德又多了一間美食耶🙌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