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日本 松屋 平價連鎖丼飯的道地美食好選擇




松屋是日本平價連鎖丼飯餐廳~

如果第一次到日本旅遊,
滿推薦吃松屋看看,
其他類似而且常被作比較的還有吉野家、すき家
但我還是覺得松屋第一,覺得最好吃了!

最大差別或許是松屋每次去吃,都是熱騰騰冒著煙,
感受上是現作好的,
也非常美味。


另外二家也是好吃,
但總是拿到溫溫不燙口的丼飯,
感覺上有點偏涼,很像放一陣子的溫度,
視覺及味覺上都輸給松屋。

而且松屋會一直持續出新菜單,
非常吸引我每到日本,必去踩點嚐味道。

再來是平均一頓不到500日幣可以吃超飽,
還附有味增湯、沙拉,
24小時營業,
絕對是早餐中餐晚餐消夜的好選擇。

超商販賣的有肉的便當或是三明治都要價300日幣以上了,
真心推薦松屋~比超商便宜又好吃🤗


食記日期:2017年10月
食記地點:大阪心齋橋筋地鐵入口附近的松屋


本次特地來吃這個新菜單:豚と茄子の辛味噌炒め定食
辛味增炒茄子豬肉(亂翻



用餐流程:
進門前先到售票機點餐➡️拿到餐券➡️自行挑位子坐下,此時服務人員會過來跟你拿券(或拿餐點跟你換券,不一定)

跟台灣大部分由服務人員帶位或是自行就坐再點餐不同。

當時就有一群客人直接坐下放背包佔位後才去點餐,
當下就被服務人員制止,請他們點好餐再就坐,
大家要多多注意🤗

點餐機旁就有附圖menu可以看或是對照,
機器都是圖形介面~非常好操作~



友人k點的附蔥玉子的單點的牛丼



我點定食的附餐
桌上有調味料可以使用,並附有冰水。


新菜單~
豚と茄子の辛味噌炒め定食
比較貴QQ



茄子、醬汁甜甜的,我非常喜歡,
不過調味非常重~
白飯都被我配光還不太夠🤣


吃完後的心得是,

還是招牌的蔥玉子牛丼好吃,Cp值高~
豚と茄子の辛味噌炒め定食則輸在味道太過重鹹且價錢不夠便宜。

招牌果然還是必點😃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