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解決] 馬桶塞住怎麼辦? 解決嚴重堵塞的實驗心路歷程


馬桶塞住怎麼辦?

我在使用廁所時,真的沒遇過這種問題,

是友人K使用時遇到,

首先因為是嚴重堵塞,

到底為何會 嚴重堵塞 ?

我一點也不想知道,

不過多嚴重呢?

我們試了之前常用的方法都完全沒有用 😱😱😱


大家如果要看詳細圖文請參考梅大的文章連結:

馬桶堵塞網路流傳三招實測
https://www.minwt.com/life/18360.html

畢竟我家廁所有髒東西,

實在不想放上來傷大家眼睛。


接下來是我實驗方法心路歷程:


◎清潔劑浸泡 (失敗)

虧瓶身還寫推薦馬桶堵塞時可以使用,

但完全沒有用。



◎膠帶、保鮮膜封住 (懶得試)

其實有看到有人用過膠帶、保鮮膜,

類似用真空壓力的原理(吧?)來疏通,

但實在太麻煩,

而且會製造很多有髒東西的垃圾,

重點是梅大實驗也失敗了,

當然跳過這個。



◎用水桶倒水 (失敗)

這是我們最常用的方法,

就是等馬桶水位退到低點,

再用一大桶水直接往馬桶倒下去,

但沒想到這次完全失效。

友人K說「感覺要叫修了,覺得厭世。」

感覺只剩叫修了,

但因為叫修很貴,

友人K突然想到還有一招,

就是買馬桶塞子
(其實不知道叫什麼
(上網查才發現叫「馬桶疏通器」或「馬桶吸汲器」

於是我們在叫修前,

打算先買來試試再說。



◎馬桶疏通器/馬桶吸汲器 (成功解決)

在大賣場挑了一把最便宜$39,

就是長這樣:



使用方法全地球的人應該都會,

就直接對著馬桶壓壓又拉拉這樣,

我們試壓拉了三下,

然後就在拔起來的那個摸們特,

小小啵了一聲,

馬桶通了🙌

馬桶就這樣花$39疏通了🙌

現在起我宣布馬桶疏通器應該列為家庭浴廁必備物品,

我之前實在太小看他了,

馬桶疏通器真的是馬桶塞住的最佳解決方法,

難怪到哪都有它的存在。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