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適合大胸+不滑落的華歌爾Wacoal無肩帶內衣(大きな胸を小さく見せるブラ內衣)

其實會買這件內衣是在逛PTT的underwear版時,

被網友的推文燒到Orz

就是這個:



ワコール
小さく見せるブラ ストラップレスタイプ 1/2カップブラ
¥ 5,184 (税込)
本篇圖片來源皆為: Wacoal Web Store (官網)


其實這款主打
  • 胸部看起來比較小
  • 無肩帶

以下放上官網介紹圖



這算廣告很誠實嗎XD?

可以看到穿前穿後,

胸部大小的視覺效果真的不大XD

所以我主要是看中的他無肩帶的能力。


不過在穿襯衫時,

胸部前的扣子平整度真的就有差,

不知道實際上是否如此厲害?

下面會再來實驗看看。



但是,

這款無肩帶內衣,台灣華歌爾沒有賣!!!
這款無肩帶內衣,台灣華歌爾沒有賣!!!
這款無肩帶內衣,台灣華歌爾沒有賣!!!

明明台灣大胸人口比日本多很多啊!!

還好觀望半年後,

就有去日本買的機會~

於是就在今年6月去了日本買到了這件

可是過程真的超級艱辛😭

因為這款是網路限定販售,

實體店面不一定有,

重點官網也沒有提供哪一間實體門市有…

後來我在日本東京跑了三間華歌爾門市,

都沒有賣,

問店員他們也不知道哪一間門市有😭😭😭


不過天無絕人之路,

很幸運的在澀谷丸井0101百貨網頁找到,

網頁文案介紹華歌爾櫃位有賣「小さく見せるブラ」系列,

真的超級巧。

後來就直接衝去澀谷0101買啦,

不過跟想像中的差不多,

款式不多外,

顏色與尺寸也很零碼,

都只有2~3個顏色而已。

最後買了F70

也沒有其它尺寸可選,

很幸運尺寸也很合適,

但下圍很鬆,

必須扣到最裡面的一排QQ



回到台灣後,

立馬拿出我一直無法穿上的襯衫來實驗看看XDDD

這是原本樣子:
(手機前置鏡頭像素超差... Orz)



原本襯衫扣子都會爆開,
(我當初怎麼會買!?
(腦子進水了嗎…

大胸人根本無法穿襯衫,

有的人可能會疑惑,

為何不買大一號?

因為肩寬會過長,

外加不合身,

看起來會可怕,更大隻了😭

這是換上Wacoal 小さく見せるブラ內衣後的樣子:



穿上後,非常神奇,

襯衫扣子真的沒有爆開了,

變得很平整,

但是胸部一樣看起來很大就是了

這是什麼巫術!?

但是因為大胸人我受了襯衫的詛咒,

即使不爆開,

還是不愛穿襯衫

畢竟從側面看,

扣子還是很容易有洞而曝光。


不過寫這篇不是為了講這件內衣的小胸功能,

而且顯小胸功能UNIQLO 無鋼圈輕型胸罩更厲害,

主要是想寫這件內衣無肩帶卻又能不滑落的功能。

現場試穿時,

我有試跳了幾下,

真的都不滑落,

然後就直接買了XD


這是穿了幾次後的內衣樣子:



胸前做成圓弧狀的,
讓乳溝不會跑出來。

但是我覺得有個缺點,
就是實在太悶熱了,
乳溝都會是汗,
夏天穿真的好熱,
上廁所都要擦一下汗。



罩杯是立體剪裁,



背勾是三排扣,

而且側邊有加高又不會感到壓迫,

而是覺得非常穩妥舒適,

可以把胸部包得緊緊的,

非常有安全感。
(之前試穿過別牌二排扣的真的超不穩
(動一下就歪掉了==


但不得不說,

剛開始穿時,

會非常沒有安全感

總感覺上面空空的,

好像隨時會滑落,

但穿久了就會發現肩膀變很涼爽、輕鬆,

而且去廁所檢查也會發現根本沒有滑落,

穿久就能感受到這款內衣的包覆性。


不過相對的,

無肩帶內衣的支撐點會落在下圍,

所以橫隔膜、胃上方的位置,

會感覺到比穿一般有肩帶內衣還要來得壓迫,

但是大胸人可以穿無肩帶內衣穿一整天,

已經是奇蹟了,

不~~是神蹟~~

我只差沒把這內衣供起來拜了XD

不過這件內衣沒有任何優惠,

就是原價¥ 5,184販售,

等於折合台幣1426元

好貴啊啊啊 😱😱😱

不過穿過一整天後,

只後悔沒有多買一件Orz

而且今年剛好就是流行平口上衣😱
(可惜了

留言

  1. 您好,請問這件尺寸是否與台灣的相同呢?需要拿大一個cup嗎?想從日本網站買來試試,謝謝您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自己日本買內衣是65F~75F左右,
      這款因為沒65F,只好帶70F,
      供妳參考。
      (台灣華歌爾我沒買過
      但我那時有試穿不同尺寸的,
      尺寸不合真的會滑落,
      所以還是建議最好試穿過再買,
      比較不容易踩雷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回饋您的體驗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