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二訪 桃園八德 樂麥 舒芙蕾製造所。鬆餅。雲朵優格 (更新:三訪心得)




楽麥舒芙蕾製造所

官網(FB)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MaiSouffle/
桃園市桃園區桃德路6號
訂位電話:03-363 6788
營業時間:週一定休 / 週二至週日 11:00 - 21:00
●不收服務費
●提供兒童座椅
●用餐時限2小時
●低消餐點一份或飲料一杯


短短時間又來二訪*,

*一訪心得在這:[食記] 桃園八德 樂麥舒芙蕾製造所。現點現做的鬆餅。下午茶好處所

此次二訪主要是看到別人點的鬆餅有草莓醬,

跑來點看看。

不過這次電話訂位滿了,

店員說要改排現場候位,

對於時間幾點吃都沒關係的我當然OK~

現場排隊時,前面有5組,

本來想說要很久,跑去廣豐新天地的迪卡儂閒晃,

結果大約1個小時就輪到我了XD


因為想吃草莓醬,

很認真研究鬆餅的MENU,

發現「草莓提拉鬆餅」上面有寫「草莓醬」,

我想就是他了吧!


點了還滿快就上了:



結果送來發現我誤會草莓醬了⋯

原來草莓醬是紅紅的那個XDDD

原來我看到的粉紅淋醬是草莓奶油啦 !

太久沒吃甜食🤣

超糗,又浪費一頓錢,

可能又要來吃第三次了(嘖,錢包已哭

應該要先拿照片問清楚XDDD



此次奶油是淡淡的黃色
(不然呢?
(我以為是草莓色XD
(而且上次是抹茶色XD




這次冰淇淋看起來比較大一點點耶~

開心~撒花~



這次鬆餅本體吃起來真的讓我很驚艷!

吃起來真的是舒芙蕾(咦?因為上次像雞蛋糕咩XD

很鬆軟綿密的口感,

而且是濕潤的,不容易噎到的那種。

我覺得跟日本的幸福鬆餅口感好接近,
(指這間👉👉~大阪心齋橋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幸福鬆餅 ~

只是樂麥輸在鬆餅奶蛋香味道較淡,
搭配的奶油及冰淇淋無法與舒芙蕾味道相輔相成,
不過二家價位不同,幸福鬆餅較貴一些,
純論cp值的話,
這2家cp值我覺得很接近。


至於跟上次一訪的差別,

這是上次抹茶口味的舒芙蕾本體:



本次原味舒芙蕾餅本體:



可以發現二者的孔隙大小不同,

抹茶看起來比較硬挺、乾、孔隙大,

原味看起來比較鬆軟、綿密、孔隙小,

二者相比之下,

抹茶吃起來真的偏硬,

有點像雞蛋糕🤣

不知是否因為添加抹茶粉的關係而影響?

可是抹茶的淋醬比較好吃😋

也可能是原味口味淋的醬太少😭

二個鬆餅口味不同,

各有千秋~都還滿好吃👍


這次飲料點:

藍柑橘檸檬雲朵優格



藍色雖然配色很美,很賞心悅目,

但希望不是添加色素來的~(我有病 管很多XD

喝了有點負擔

感覺上年紀都會在意有的沒的😅



喝起來味道真的是檸檬優格,
酸酸甜甜,
我覺得是比較偏重在酸味的飲料,
因為我是螞蟻,
覺得上次一訪時點的草莓優格的味道,
草莓甜甜的比較喜歡😄




2018.4  更新三訪心得:

最近又跟友人去吃了一次,

這次選:

青醬海鮮義大利麵

水果舒芙蕾
(舒芙蕾Menu上面的原味)
(一訪吃抹茶提拉
(二訪吃草莓提拉


先上鹹的~義大利麵~

出餐順序及速度一直都令人喜歡,
一直是這家店最穩定的服務項目,
太快難免覺得在趕人,
太慢又覺得是否被遺忘,
樂麥不快不慢的出餐剛剛好,我很喜歡。

青醬海鮮義大利麵.加麵 $210



青醬的鹹味適中,非常美味

可是感覺加麵份量還是有點少QQ



朝外的二個蛤蜊都是剛好沒肉的,
只有空殼,
非常有趣 🤣🤣



吃過他們青醬跟茄汁(墨西哥辣味雞肉)義大利麵,
這二種口味我比較喜歡茄汁,
因為茄汁的雞肉比較多XD
海鮮料有點少,
基本上就只有畫面看得到的料這樣,
不過味道相當美味。

如果有賣外帶,
價錢能再便宜我一定天天來買,
很想天天吃,
但實在沒那麼多錢😂。
吃完義大利麵後,接著送來甜點~

水果舒芙蕾$180



跟草莓提拉、抹茶提拉舒芙蕾相比,
水果舒芙蕾的份量相對少,
少了大坨鮮奶油、淋醬,
但是多了蜂蜜。



水果堆裡面的芭樂切片賣相不佳,

有點乾,看了沒胃口,推給友人吃



附的蜂蜜份量滿少的,
本來以為會不夠,
但是蜂蜜非常甜,
加上舒芙蕾滿濕潤跟鬆軟,
所以蜂蜜份量倒完會剛剛好。



不過跟預期中的水果舒芙蕾樣子有點落差

這是別篇文章介紹樂麥的水果舒芙蕾👉
【桃園 楽麥舒芙蕾製造所】不加一滴水!現點現做雲朵舒芙蕾。現場等30分鐘以上

文章裡的圖片跟我實際吃到的,

實在有點差異😳

這行為還滿令我失望😞

所以桃園鬆餅店,

我個人比較喜歡桃園站前的新光三越裡的WOOSA屋莎鬆餅屋
(心得在這👉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

不過鬆餅價錢比樂麥貴就是了。




相關文章:
(一訪) 樂麥舒芙蕾製造所。現點現做的鬆餅。下午茶好處所

留言